彭斯辩论被苍蝇“抢镜”,拜登团队又出灭蝇拍周边:3.5万个几小时内销售一空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1:3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王芊润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彭斯,辩论,拜登,灭蝇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芊润】 美国副总统彭斯7日在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被一只落在头上的苍蝇“抢了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团队则借此出起了“周边”——苍蝇拍。不仅如此,拜登团队发言人还称,他们发售了近35000个苍蝇拍,在几小时内全部被售光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在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 哈里斯7日辩论结束后,拜登竞选团队网站开始销售一款售价10美元(约合67人民币)的苍蝇拍,商品名为“要真相,不要苍蝇(谎言)”(Truth Over Flies)。拜登团队发言人表示,近35000个苍蝇拍在推出几个小时之后销售一空。

  苍蝇拍/图自拜登竞选团队网站

CNN称,拜登竞选团队的商品总监扎克·麦克纳马拉(Zach McNamara)表示,“我们看到网友和我们的支持者在网上分享了那则视频,因此我们的数字化团队迅速行动了起来。”他还说,出售这款商品的目标是为了表明,“拜登和哈里斯将永远选择真相而非谎言,选择科学而非假象,选择团结而非分裂。”

CNN还提到,Etsy(美国一家跨境电商)的卖家也在紧跟潮流,开始销售印有“苍蝇也会投票”和“要真相,不要苍蝇”的T恤。不仅如此,Etsy的一家店铺“Artemisa Clark”正在出售一种口罩,上面贴着彭斯的照片,头顶上有一只苍蝇。店铺称已经卖出了1666只口罩。

据美媒此前报道,在7日美国两位副总统候选人的辩论中,一只普通的苍蝇抢尽了风头,它落在了彭斯的头上。当时,彭斯正在辩论中讨论种族矛盾紧张的局势和警察滥用暴力等问题。一时间,关于苍蝇的各种笑话占据了推特热搜榜。“政客”新闻网报道也称,这位“不速之客”成为了这场辩论的焦点。

这并不是拜登团队第一次推出带有调侃性质的周边。据《纽约时报》此前报道,在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首场辩论的两天前,拜登团队开始销售印有“我缴纳的所得税比唐纳德 特朗普还多”的T恤、纽扣及贴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