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美国旧家具交易火爆

发布时间:2020-10-09 15:38:51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汪品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疫情,旧家具

【环球时报记者 汪品植】疫情下美国人掀起淘二手家具的热潮。美国Vox网站8日报道称,受疫情影响,许多人为更宽敞的住所和更便宜的房租搬到乡下,也有不少年轻人因失业回到家中与父母同住,加之疫情期间许多人因居家时间变多而开始重新装饰房屋,一时间许多人在低价甩卖旧家具,另一些人则开始了低价淘宝。

脸书旗下的二手商品平台数据显示,近来二手家具交易量大涨,4月以来用户挂出的二手家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一个淘二手家具的买家开心地说:“现在好像每天都是黑色星期五,估计我今后再也不会去买新家具了。”不过,淘到物美价廉的二手家具也不容易,一方面好货在平台上很容易被别人抢先买走,另一方面疫情期间卖家通常不允许买家提前到家里上门验货,只能直接交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