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11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11:18: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绿色,创新,清洁发展,金融,北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5日,“2020(第11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暨2020(第10届)‘十大绿色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环境交易所大厅举行,主题为“绿色创新+绿色金融共促生产与产品双绿发展”。论坛由《国际融资》杂志策划,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共同主办。

2020(第11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环境交易所总裁梅德文主持。

2020(第11届)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朱戈演讲。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朱戈在发表题为《探索绿色金融创新,践行双循环生态发展》的演讲中表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绿色交易所为各行业的企业用市场手段和金融工具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在座的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继续良性互动、强化合作,将北京建设为国际一流的绿色资产交易中心和碳定价中心,为绿色、低碳、清洁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