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8: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合作,服务,企业,中国,保险行业

 

9月2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图为签约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9月2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本着“大处着眼、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按照“着眼长远,由浅入深,项目入手”的工作方针,不断深化务实交流合作。

中国企业联合会致力于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功能。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为保险企业提供服务和交流等为基本职责。为发挥保险业的风险保障和资金融通,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双方资源、平台优势开展广泛合作,积极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国保险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深化改革创新,在国计民生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我国企业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对保险业的服务需求与日俱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