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乡土文学作家刘绍棠毕生作品首展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7 08:50: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刘绍棠,运河文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2日,中国著名乡土文学作家、“大运河乡土文学体系”创立者刘绍棠毕生作品首展在榆林庄运河历史文化展览馆揭牌。

北京通州区漷县镇榆林村书记郝洪恩表示:“今天展示的内容是已故中国著名乡土文学作家、‘大运河乡土文学体系’创立者、不愧为大运河之子的刘绍棠先生的毕生作品。几乎所有作品的中心内容均与大运河文化息息相关,只有你读透了才能真正理解作者对千年大运河的眷恋情怀。”

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党委副书记曾令发说:“这个活动恰恰符合了我们漷县镇打造文化健康小镇的规划定位。漷县有很悠久的历史文化。一个是漷县古城,一个是运河文化。虽然说刘绍棠先生不是榆林村的人,但是他生活在运河边上,也属于运河文化的一部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