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宝武项目通过福州市“榕城杯”优质工程奖首次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22 16:43:3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金波 朱林能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福州,“榕城杯”,优质工程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3日,福建省福州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赴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中国宝武(福建)区域商务研发中心项目进行福州市“榕城杯”优质工程奖评审检查。

评审组首先就项目创优方案、高大模板支撑、大体积混凝土等施工方案及钢筋性能检查报告、桩基验收等现场施工质量及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项目各项内业资料完成情况表示赞许。随后,评审组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细致检查,并对现场板面、梁底钢筋绑扎、钢筋间距排布以及梁节点加密箍筋细部做法表示认可。

评审组表示,项目各方面工作进展良好,质量管理效果突出,希望项目管理团队在后续施工中,要继续保持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把控现场施工质量,并一致同意福州宝武项目通过“榕城杯”首次验收评审。(金波 朱林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