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签约俄罗斯重点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0: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子 李琳佳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国铁建,俄罗斯,高速公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签约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项目第五标段项目,合同额为582.6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2亿元。这是中国企业首次签约俄罗斯国家级重点高速公路项目。

莫喀高速公路项目将连通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喀山,途经莫斯科州、弗拉基米尔州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建成后莫斯科至喀山的公路行程将由12小时缩短为6.5小时。

项目业主为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全长729公里,总共分为8个标段。铁建国际此次签约的第五标段全长107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勘察设计、路基路面、沿线涵洞、桥梁等结构的施工以及收费站、加油站等配套服务区建设,预计2024年完工。(李子 李琳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