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长明知孩子染疫,还送孩子去上学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6:51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候 涛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新冠,美国,上学

【环球时报记者 候 涛】孩子得了新冠竟然还送去上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阿特尔伯勒市市长表示,一名学生的家长在明知孩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却将他送去上学,导致同该学生有过密切接触的几十名学生均被隔离。

据报道,阿特尔伯勒高中校长索耶在周二晚间向学生家长致信称,一名感染新冠的学生周一来上学,但学校第二天才收到其诊断结果的通知,校方已通知28名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学生进行隔离。

该市市长和学校校长都对此事感到困惑——孩子父母告知市卫生部门他们在9月11日就发现孩子新冠检测呈阳性,但以为他在隔离几天后就可以上学了。市长赫鲁克斯说:“这对父母的判断力很差,让人非常沮丧。学校已经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一切。”为此,校长索耶也呼吁家长,如果发现孩子新冠检测呈阳性或正在等待检测结果,就应把孩子留在家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