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举办京津冀区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3:43: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丙慧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宝冶,上海,建设,北京,京津冀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2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宝冶集团主办的“国企顶梁柱——决胜临空,战‘疫’中彰显国家队本色”宣传活动在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航空小镇项目举行。

上海宝冶举办京津冀区域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现场观摩、会议座谈、视频观看、云端连线等形式,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了上海宝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BIM技术应用、智慧工地建设、VR虚拟监控、数字建造等技术应用亮点以及京津冀区域的项目建设成果。

据悉,作为活动主会场的航空小镇项目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区),主要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企职工生活保障用房,是河北省廊坊市服务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重要配套建设项目。(李丙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