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粤路租赁住宅项目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5 14:09: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朱亮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广粤路,租赁住宅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租赁住宅项目第六施工分区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项目已进入施工主体阶段,底板总浇筑量约1.5万平方米,分成21块施工分区分块浇筑。此次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完成,是该项目施工的一个重要节点,底板基础上施工作业面的全面开展。

据悉,虹口区广粤路074-05 地块租赁住宅工程坐落于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与广中路的交汇处,位于虹口区中环内,规划地铁19号线沿线,西侧紧邻广粤路,南侧紧邻广中路,东侧紧邻广中小区,北面为虹口高级中学,建筑面积共6.4万平方米。该项目是虹口区推出的首块租赁住宅用地项目,旨在建设高品质租赁住房,完善区域租房市场格局,推动租赁住房市场发展。(朱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