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应从何时开始抗皱?俄美容师:23岁

发布时间:2020-09-11 11:34:31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大鹏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抗皱,美容师,皱纹,治疗,肉毒杆菌,贴扎治疗

【环球时报记者 大 鹏】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脸上都会出现皱纹。人们应从何时开始抗皱、且什么方式最有效果呢?俄罗斯美容师近日给出了答案。

俄新社10日报道称,俄罗斯美容师奥维扬称,为消除过早出现在面部的皱纹,人们应该从23岁起开始抗皱。而抗皱最好的方式并不是注射肉毒杆菌,而是进行面部肌肉锻炼,即贴扎治疗。贴扎是一种将胶布贴于皮肤以达到增进或保护肌肉骨骼系统的非侵入性治疗。这些有弹性的胶布对预防因皱眉、大笑而产生的表情纹十分有效。另外,这样的抗皱方法也比注射肉毒杆菌等方法更安全。

但贴扎并不是万能的。奥维扬说:“35岁后,如果脸上已经出现的皱纹,再弄贴扎的疗法就无济于事了。所以,防皱抗衰还是要趁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