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振奋人心 美国农民改种向日葵

发布时间:2020-09-09 13:26:32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苗涛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新冠疫情,美国,农民,向日葵

【环球时报记者 苗涛】新冠疫情下许多美国人情绪低落,为了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快乐,一名农民在自家田里种植了200多万株向日葵。

报道称,威斯康星州的斯科特·汤普森一家务农已有70余年,经营着由顾客自摘自采的农场,往年夏天主要种植草莓,今年汤普森一家都认为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伤痛,大家急需快乐和安慰,于是他首次尝试种植向日葵。汤普森在133亩的地里种上了200万株向日葵,把他的家庭农场打造成一个供人们周末郊游的地方,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吸引了不少游客,开阔的田地还可以保持社交距离。

很多网友在社交网站上留言表示感谢。有网友说,这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很盼望能出去走走,现在有了一个适合的地方。还有人从伊利诺伊州专程赶来,为的就是远离尘嚣,排遣负面情绪。汤普森说,很高兴自己的农场能帮助人们缓解焦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