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智”造亮相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8: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丙慧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宝冶,服贸会,一带一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流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宝冶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本次服贸会,将在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展区从“智慧建造服务冬奥、BIM+大数据智慧建造、绿色装配式智慧建造、‘一带一路’布局海外”4大板块,全面展示企业建筑制造服务业的前沿技术以及新科技成果,集中体现中国建筑企业通过智慧建造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和高效率的服务。

    上海宝冶积极肩负起央企全球社会责任,始终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神,积极耕耘,布局海外市场。承接了一系列国际项目,如阿联酋迪拜跑马场、菲律宾Gateway Tower大楼、科威特中央银行大厦、越南河静台塑钢厂、乌兹别克斯坦纺纱厂、柬埔寨金边Sky Villa公寓楼、金边巴里岛水岸度假村、马来西亚旗滨玻璃厂等重点工程。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宝冶形成了以特大型高炉模块化建造技术为代表的工业工程技术板块,以装配式建筑、超高层技术为代表的民用建筑技术板块,以大跨度钢结构技术为代表的大型公建技术板块,以BIM、“宝冶云”技术为代表的智慧建造技术板块,突出以“工厂化精益制造、模块化快捷施工、信息化协同管理、定制化增值服务”为特色的综合实力,成为企业搏击市场的利器,近年来,在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方面,公司也通过技术研发掌握了核心技术,为企业跨越式发展积蓄能量。

    上海宝冶聚焦总承包业务、专业业务、投融资职能三大核心,积极拓展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美丽乡村和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持续增强高科技研发应用与创新能力,全力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以及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的重要平台之一,本次服贸会的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截至目前有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驻华大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均有机构和企业参与,共计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参会,超过10万人注册参会。(李丙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