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南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3: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希尔顿逸林酒店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31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延庆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南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工程自3月18日动工以来,项目部紧抓管理,全面部署,严格制定施工总计划、月度计划和周计划;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全面推进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与质量岗位责任制,建立健全以项目经理为现场安全与质量第一责任人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对施工现场各工序环节质量与安全严格把控。

据悉,北京延庆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提供强有力的配套保障,是北京市重点工程项目。酒店预计于2021年08月开业运营,建成将成为功能齐全、绿色节能、设施先进、服务规范的四星级酒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