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高山一行参观中国追溯链.com新沂科技展厅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0: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秀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新沂市,高山,中国追溯链.com,技术,大数据,科技,展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0年9月1日,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及市委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参观中国追溯链.com徐州运营中心新沂科技展厅。

图为江苏省新沂市委书记高山一行参观中国追溯链.com徐州运营中心新沂科技展厅。

2020年8月18日,中国追溯链.com徐州运营中心新沂科技展厅正式对外开放。该展厅不仅是中国追溯链.com规划及建设成果的展示窗口,也是传递产品追溯科技、服务江苏企业落地高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的重要桥梁。展厅主要以展品与展项为基础,设有全品类产品追溯防伪应用、“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堂安全追溯应用、智慧农贸市场追溯应用、畜牧养殖业追溯应用、快检技术应用、追溯防伪硬件设备等展示区域。整体展示中国追溯链.com在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驱动的技术实力、多元应用、技术服务与发展态势。

据悉,中国追溯链.com是由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区块链技术投资、研发和服务为主,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实施为主营内容的第三方平台。通过本展厅,将三维星阵码+区块链+RFID/NFC三位一体追溯防伪技术在各行业领域及多元化场景中的应用呈现给大众,积极推进当地追溯防伪的应用与落地,用“区块链+”技术更好地服务江苏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