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工程4#转炉设备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0: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设备,大件,湛江,进行,作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2日,搭载着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炼钢工程4#转炉设备的货船运来了4#转炉本体的炉体上部、炉体下部、托圈和倾动装置四件大件设备和一批附属的普通件设备。

四件大件设备重量都在百吨以上,其中托圈(重277吨,尺寸16615×10840×2700mm)超过10米的宽度和炉体上部(重245吨,尺寸11070×10270×7400mm)7.4米的高度是本次接卸工作的难点。

为确保此批次大件设备安全高效接卸并送达现场,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湛江事业部前期就与湛江钢铁物流部、炼钢厂等有关单位召开接卸船前会,了解设备状态和装载信息,制定接卸方案。到船前一天,湛江事业部又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召开接卸专题会,进行作业方案交底和安全监护部署。同时,对重件码头作业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对大件运输线路沿途清障状况进行复查。(陈志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