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GAMES支持联合国难民署全球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6 11:19: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三七互娱,联合国难民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0年8月20日,中国综合型文创上市企业三七互娱国际品牌37GAMES与联合国难民署宣布,双方共同开启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联合国难民署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难民教育项目,特别是线上教育项目。


联合国难民署难民教育项目


联合国难民署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难民儿童享有更加平等的教育机会,例如通过科技手段融合高质量的教育内容惠及更多儿童,包括在肯尼亚、坦桑尼亚和刚果(金)等国的儿童。通过本次合作,37GAMES将支持联合国难民署在全球的教育项目能够继续采取创新性行动,推广计算机技术和在线学习方式帮助难民儿童及时获得知识。


37GAMES支持联合国难民署全球教育项目


联合国难民署驻华副代表陈蔚云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地学校被迫关闭,进一步阻碍了难民儿童获得教育的机会。37GAMES的支持意义重大。作为联合国援助难民的人道主义机构,联合国难民署在全球的援助行动需要多方支持,中国企业为此做出的努力加强了联合国难民署与全球私营部门合作的力量。”


在资助难民教育项目的同时,37GAMES还将充分利用其游戏和动画技术,开发公益小游戏,传播联合国难民署的使命与行动,激励公众加入到全球人道主义援助事业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