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集团陈德荣一行赴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6: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高炉,中心,区域,上海,中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8月17日上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总经理胡望明一行在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小虎等的陪同下赴高炉改造项目进行考察调研。陈德荣一行分别参观了入口大厅、时光隧道和高炉会议中心等改造区域,了解了施工现场的整体工作以及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中国宝武钢铁会博中心工程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宝钢不锈钢厂区内2500立方高炉区域,现阶段用地面积约6万平米,主要建筑为高炉会议中心1座,配套用房1栋,并配套设计停车及展览展示区域等功能。总建筑面积为约4万平米,其中,会议展示中心是在原高炉主体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基础上改造而成。该高炉区域的转型,将定位于中国钢铁文化、宝武品牌文化、吴淞创新城总体规划的体验展示中心,遵循“善用原有设施、挖掘历史价值、引入全新业态、适应未来需求”的设计理念。让高逾百米的退役高炉,作为未来上海城市副中心的地标。(刘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