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度假被曝光,爱尔兰高官自摘“乌纱帽”

发布时间:2020-08-17 09:36:25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赵风英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爱尔兰,意大利,旅游,度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以鼓励民众留在爱尔兰度假为己任的高官被爆出自己跑去意大利旅游,压力之下,他自摘“乌纱帽”。

据法新社16日报道,爱尔兰旅游发展局主席迈克尔·考利15日被《爱尔兰独立报》披露正在意大利度假而在当天提交辞呈。爱尔兰政府此前呼吁本国民众,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发展形势,暑假游应尽量在国内进行,用“爱国式度假”帮助本国旅游业渡过难关。此外,因为新冠确诊病例连日来不断增加,出于防疫需要,爱尔兰政府也建议民众避免非必要的旅行。而作为旅游部门高级官员的考利竟然在此时和家人一起去国外旅游,遭到舆论猛批。

爱尔兰旅游部长凯瑟琳·马丁表示,已接受考利的辞呈,大多数官员和民众响应了留在国内度假的号召。考利称,去意大利旅行是为了见一见住在那里的家人。(赵风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