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赴郑州市民活动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2:0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明雨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郑州市民活动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建伟、副秘书长禡丽婷及协会专家一行5人到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参建的郑州市民活动中心项目指导工作并开展高温慰问,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总工程师侯振峰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

刘建伟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韩亚南对郑州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工作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后期评奖工作的重点,并结合现场实际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专业意见。最后,刘建伟一行对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高温慰问并发放慰问品。

项目部全体人员对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的慰问及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在协会专家的指导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齐心协力,统筹规划、精细管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工作,为“宝冶安装”品牌的树立添砖添瓦。    

郑州市民活动中心项目位于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东侧,临湖路以西、雪松路以东、传媒南路以南、文博大道以北区域,项目包括群艺馆、杂技馆、青少年发展中心、妇女儿童中心、市民健康中心及附属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城市发展中市民对文化场所和精神文化的需求,成为广大市民开展健身休闲、享受文化生活的温馨家园。(王明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