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山西晋钢冷轧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4 16:37: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山西晋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3日,上海宝冶中标山西晋钢冷轧工程的酸轧区域建安和镀锌二区域建安项目工程。

项目位于山西晋城市泽州县巴公镇,承建内容包括新建一条酸轧生产线、二条镀锌生产线及辅助生产设施,含原料跨、酸轧跨、磨辊间、轧后跨一、镀锌跨二及其附属设施等的土建、钢结构、设备、管道、电气安装全部工作内容。项目是晋钢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实现全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的重要一环,也是晋钢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附加值,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步骤。

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山西省晋城市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是晋城市加快建设铸造产业基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进铸造产业园区化发展的重要助力。产业园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提高资源利用率。产业园项目占地2800亩,总投资106.6亿元,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园区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200亿元,解决当地富余劳动力3000余人就业。(龚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