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水务投资集团赴上海宝冶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2: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宁夏水务,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31日,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总工程师田建林、宁夏水投集团科技公司董事长陈志灵一行赴上海宝冶考察交流。上海宝冶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天河热情接待了田建林一行,双方就BIM及相关信息技术在水务行业的应用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天河带领田建林一行参观了宝冶集团21楼展厅,介绍了上海宝冶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上海宝冶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吴天河着重就宝冶设计院的业务板块、发展历程以及相关业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并由BIM事业部对宝冶BIM技术的研究、推广与应用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田建林表示,上海宝冶在设计、BIM以及相关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理念和创新思路让人深受启发,同时,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正在对基于BIM及相关信息技术的水务行业智慧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应用进行调研,希望依托上海宝冶BIM在水务行业的应用能力,更好地提升宁夏水投集团的智慧管理水平。

参会人员对上海宝冶BIM发展模式、水务行业BIM+GIS智慧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且表达了相关合作意向。

宁夏水投集团工程技术部副部长王雪峰、宁夏水投清水河流域城乡供水公司副总经理芦建军、宁夏水利设计院工程质量处处长苏强,宝冶设计院院长助理、BIM事业部经理何兵、市场营销部部长姜龙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