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游艇欲越界希腊 希腊海警紧急鸣枪驱赶

发布时间:2020-08-13 15:21: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土耳其游艇,越界,希腊

土耳其游艇欲越界希腊 希腊海警紧急鸣枪驱赶-中新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清晨3点40分左右,希腊罗得岛附近,一艘载有人数不明的土耳其白色船只在夜色中试图驶入罗德岛,希腊海岸警卫随后鸣枪警告,并将其驱赶。

希腊海岸警卫队称,当时他们连续使用扩音器和照明信号,要求该游艇停船,但船长不遵守规定并提高了速度,同时进行了危险操作,并试图冲撞海岸警卫队的船只。

一名官员称:“希腊警卫队向该船的安全区域开警告枪,一阵追逐之后,该船最终放慢了速度,并返回土耳其。”

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他们当时鸣枪仅仅是予以警告,以防止船只进入希腊海域。

而另一边,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则宣称,有两名土耳其公民和一名叙利亚公民被枪击中,三人随后被转移到马尔马里斯的一家国立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土耳其方面还声称,船只在遭枪击后就沉没了,但却没有发布任何材料来证实他们的言论。(张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