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福州海西项目E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4: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福州海西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30日,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新园三期E楼封顶,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封顶仪式由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隽主持。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表示将在后续的施工中继续发挥“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宝冶精神,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高新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宝冶力量。

福建闽华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福生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终于换来今日的顺利封顶,后续工作任重而道远,将继续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祝项目早日建成并顺利交付。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董建楠表示在后续施工中将继续加强沟通、精诚协作,如期交付一项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主体工程建设的激情,全力以赴、鼓足干劲,保质、保量、如期交付工程。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武对福州创新园三期项目在高新区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进行了解读。

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创新园三期D、E楼是福建省重点工程,项目定位为集总部基地、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园区,通过建设科技研发楼群和后勤管理服务,形成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