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宝武铝业熔铸30吨生产线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6: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宝武铝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30日,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承建宝武铝业熔铸30吨生产线顺利产出第一炉三块铝扁锭,这是熔铸产线热负荷试车的首个产出品,是宝武铝业第一条投入试运行的产线。

自7月29日23点30分,第一批18吨铝锭加入熔炼炉中,经过二次加料、升温、扒渣、搅拌等工艺环节,30日11点15分铝液经流槽倒至保温炉,于17点10分开始铸造过程。历时18个半小时,从铸造机中产出宝武铝业的第一块铝扁锭,熔铸产线热负荷试车取得成功。

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产业聚集区,是宝武集团的首个铝加工项目。项目建成后加工产品主要为高精度高性能的中厚板、汽车用铝合金板等,对航空航天及其它民用领域等具有重要应用价值,对推动三门峡市及河南省铝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内容包括熔铸车间、冷轧车间、精整车间设备基础及设备安装工程,公辅区域施工、高架仓库基础等。(龚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