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获福建省 “闽江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0: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邵献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 ,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B8B9馆及配套东广场地下室)获2019年度第一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

该项目位于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北路,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场馆。上海宝冶凭借多年来在大型场馆建设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用312天创造了同类大型场馆建设的最快记录,将原计划742天的工期整整缩短了一半。

据悉,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是福建省内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除此之外,该项目曾获得厦门市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上海市安装行业“绿色安装工程”、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申安杯奖”、厦门市建设工程鼓浪杯奖“市优质工程”金奖、福建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等多项荣誉。(邵献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