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机场站完成低压柜通电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1: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嘉晶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地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30日,由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参建的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机场站低压柜通电,机场站低压配电系统可以送至站内末端,开始启动设备单试。

为确保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9.30”电通这一重大节点目标,7月初,项目部开始部署。7月10日水淹坝站完成送电,27日云盘村站完成送电,30日机场站、森林公园站完成送电,31日完成龙洞堡站通电。7月份完成5个站点低压柜送电,进行站内风机、风阀、水泵、多联机、站台门、电扶梯等设备单试运行。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全长13公里,共设8站(6座地下车站,2座高架车站)9区间1停车场,工程建成后将是贵阳市“一城、三带、多组团”规划空间结构布局的有效完善和覆盖,工程横跨中心老城区及正大力开发的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疏老城、建新城”的城建策略的重要纽带。(李嘉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