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德盛不锈钢高炉项目钢结构制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4:30: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陈颖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7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高炉工程项目钢结构加工制作正式启动。

该项目钢结构制作总量约1.6万吨,目前高炉工程项目涉及的高炉及热风炉炉壳、框架、热风炉系统管道等已全面开始加工制作。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高炉工程项目位于福建省罗源县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厂区内,是宝钢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按照宝钢德盛不锈钢精品规划要求,在德盛厂区内新建1座2500立方米高炉及其配套设施,年产铁水224.1万吨。计划工期497天。主要内容包括,矿槽及焦槽系统、上料系统、炉顶装料系统、高炉本体及附属设施、风口平台出铁场、渣处理系统、热风炉及附属设施等。(陈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