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项目开展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4:20: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洋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不锈高炉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9日,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项目开展“决战60天,确保930目标”立功竞赛动员会。

本次立功竞赛活动旨在更好的完成2020年10月11日项目竣工的总体目标,加快工程整体进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受控,严格把握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既定的建设目标,同时为了确保员工队伍整体精神风貌,达到精细化管理水平,掌握科技创新能力,统筹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常态化管理。

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宝山区宝钢不锈钢厂区内2500立方米高炉区域,改造设计范围为东至郝桥港路,南至高炉水处理路,西至高炉西侧,北至大高炉北路。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无地下面积。

该项目建成后,将以承办活动和文化展示为抓手,善用原有设施,引入全新业态,凸显生态理念,打造成为北上海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上海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化场所。(刘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