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平湖物流中心项目举行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4:11: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彭剑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平湖物流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9日,由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浙江省平湖物流中心项目举行“保安全、控质量、抓进度,大干80天,确保主体结构封顶”立功竞赛动员会。

平湖物流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与梅雨季节的影响,施工进度较计划稍显滞后,本次立功竞赛活动旨在加快工程整体进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受控,严格把握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既定的建设目标,同时为了确保员工队伍整体精神风貌,达到精细化管理水平,掌握科技创新能力,统筹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常态化管理。

浙江平湖新建物流仓库项目位于浙江省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明路北侧、平善大道以东。主要包含北侧仓库2层及1层自动化仓库、南侧仓库2层、附属用房1层和地下一层水泵房和消防水池、厂区市政工作(包括门卫、道路、绿化、地下管网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平湖经开服务业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为区内企业带来完善的产业链条和便捷高效的国际物流服务,为欧洲(德国)产业园的打造提供必需的配套服务,对开发区的招商引资、产业布局和今后的经济发展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彭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