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电视直播,乌克兰男子威胁炸银行被特警制伏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0:34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王逸,柳直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乌克兰,银行,特警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乌克兰ZIK电视台3日报道,乌克兰安全局的特警当天制伏了一名威胁在基辅市中心银行网点引爆炸弹的男子。这名男子之前要求上电视直播,还要求记者采访他。ZIK电视台对他进行直播采访时,特警冲入银行将其制伏,此后现场画面中断。

乌克兰内政部副部长杰拉申科3日介绍说,当天中午,警方接到银行代表的电话,称一名男子走进银行网点,声称自己的背包里有炸弹,并要求报警,还索要1440美元。该男子还宣称,他的背包里有大量爆炸物,如果将他打死,炸弹就会引爆,因为他的腿上缠着与雷管相连的绳索。银行工作人员撤离,一名女负责人留下作为人质。

杰拉申科表示,恐怖分子已被活捉,爆炸并没有发生,有关技术人员还在现场工作。涉案男子将面临长期监禁。据报道,这名男子32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他在电视直播中称,他在乌克兰已经生活超过5年,他不满乌克兰选出一名“小丑”做国家总统,国家状况没有任何改善。(王逸 柳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