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伊萨亚斯”速度加快 裹挟大雨阵风逼近纽约

发布时间:2020-08-04 09:36: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伊萨亚斯,风暴,飓风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纽约市官员召开记者会,表示热带风暴“伊萨亚斯”(Isaias)预计将于当地时间3日晚至4日早间袭击纽约。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则称,风暴“预计将在今晚登陆,成为飓风”。

据悉,风暴原本预计将于4日早间开始影响纽约地区,市紧急事务处理办公室主任克薇尔(Deanne Criswell)说,风暴的移动速度加快,预计在3日晚就会开始出现雨势,对纽约地区的影响将持续到4日早上,4日早11时至下午3时则会出现大雨和阵风。

为了因应风暴,纽约市政府从3日早起,就开始曼哈顿下城加装防洪堤(tiger dam)和沙包等临时防洪设施。纽约市长白思豪称,到目前为止,风暴对纽约市的影响似乎“有限”,但该市已进行了广泛的准备。他呼吁民众不要掉以轻心。

预计“伊萨亚斯”本周将逐渐席卷美国东海岸。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整个预报范围覆盖了将近6000万人,一直延伸到加拿大。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该系统的主要威胁包括暴雨,强风,轻微至中度的沿海洪水,高浪和危险的海流。”

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地区已经收到飓风警告。而从乔治亚州到缅因州的东海岸大部分地区都处于热带风暴监视和警告之下,使东海岸1500多英里范围处于危险之中。

在北卡罗来纳州,哈特拉斯岛此前已经向所有游客和居民发出了强制撤离的通知,预计风暴可能会导致洪水泛滥到滨水区和附近的房屋,使该地区的道路无法通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