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开始读取伊朗坠机黑匣子数据 工作或持续至23日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5: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法国,伊朗,乌航客机,黑匣子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7月20日,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BEA)表示,研究人员已经对在伊朗坠毁的乌航客机黑匣子,展开数据读取工作。一名发言人表示,该项工作至少要持续到23日。 

据报道,一名发言人表示,在伊朗和其他国家官员于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总部举行初步会谈后,研究人员就展开了该项工作。

他表示,研究人员将先分析驾驶舱的语音记录器,然后再研究飞行数据记录器。他补充称,工作可能至少要持续到23日。

据悉,这项工作受到多方关注。加拿大、美国、瑞典和英国的航空事故调查人员,以及乌克兰国际航空、波音公司和发动机制造商赛峰集团,都在关注进展。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遇难人员中,包括伊朗、乌克兰、加拿大、德国、瑞典和阿富汗公民。之后,伊朗军方承认,由于失误击落乌克兰客机,军方当时将这架客机误以为是巡航导弹。

6月,伊朗同意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送到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进行分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