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出手了!美媒称他将举行首场总统竞选集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09:1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竞选,侃爷,竞选集会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据一份竞选文件显示,美国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总统竞选的知名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将于当地时间7月19日在南卡州举行首场竞选集会。

据报道,韦斯特将在南卡州北查尔斯顿的Exquis活动中心举办该次活动,活动只接待已进行登记的民众。报道称,所有与会人员被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签署关于新冠病毒的免责文件。

此前于7月4日,韦斯特宣布参加美国总统竞选。过去两周,人们对韦斯特宣布参选提出了质疑,美媒此前引用韦斯特竞选顾问史蒂夫·克莱默消息称,韦斯特已经退选。

不过,情况在15日发生了变化,韦斯特在俄克拉荷马州登记为总统候选人。韦斯特称,因为现任总统特朗普已锁定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提名,因此自己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角逐总统宝座。

之后,他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候选资格的声明,并将“生日党”(Birthday Party)列为他所属的政党。一位熟悉韦斯特竞选情况的消息人士指出,他已经在两个州进行了登记。

传统上,只有美国两个政党,即共和党和民主党提名的候选人,才真正有机会赢得总统大选。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分别锁定两党提名。美国总统大选中,很少有第三党或无党派候选人获得大量选票的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