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体育中心体育场屋面钢结构首吊成功

发布时间:2020-07-18 10:41: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柳逸舟
关键词:唐山,体育场,吊顶成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唐山体育中心体育场屋面钢结构首吊完成。

该项目位于唐山市路南区政通路,体育场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地上五层,局部地下一层,钢屋盖采用三角管桁架结构,呈正三角状,最大主桁架悬挑跨度为41米,每榀桁架端部搭设格构式临时支撑胎架,胎架最大高度36米,最大单榀主桁架吊装单元为40吨,最大吊装半径为38米。

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包括35000座的体育场、2000座的游泳馆、6000座的体育馆以及11.05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体,是集体育运动、休闲健身、竞赛活动、会展演艺、商业售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点民生工程,可承办全国性的单项赛事和地区性的综合赛事。(李瑞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