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利部门推广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17 14:41: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湖南,水利部,监督举报,服务平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湖南各级水利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宣传、推广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做到网络媒体有链接,公共场所有海报,河湖公示有标识,全方位进行宣传。

据悉,为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加强对涉水问题的社会监督,水利部专门设立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为切实做好平台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普及推广,湖南省水利厅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在全省各级水利部门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加挂了12314平台网页端链接,在各级水行政审批中心、农村水厂、基层水管单位、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等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平台宣传海报,各市州共计发送3万余条手机短信向公众宣传推广12314平台,对7000余块河湖长公示牌进行更新,在醒目位置标识12314监督举报电话和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

下一步,湖南省水利厅将督促全省水利系统继续做好12314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并按要求做好平台交办问题线索的督察督办,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事项受理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结果反馈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