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水淹坝站外立面装饰完工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5:3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江会东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贵阳地铁2号线,上海宝冶

image.png

水淹坝站外立面幕墙装饰形象照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贵州省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水淹坝站外立面装饰完工。

该项目共有八个车站,分两个高架站和六个地下站。宝冶建筑装饰公司贵阳地铁项目部仅用80天,完成了水淹坝站外立面装饰工程,比计划工期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水淹坝站为贵阳地铁项目工程量最大的高架站,该站以“环保节能”为设计理念,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项目部运用BIM技术,优化施工节点,结合现场实际,克服了施工中曲面龙骨尺寸定位及精准加工的难题,对土建误差和切割焊接误差进行修正,以此保证每一榀钢龙骨的准确性。(江会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