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建筑工务署调研第二幼儿园园舍拆除重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5: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潘润军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深圳市,重建工程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建筑工务署署长杨曙光、副署长徐钢一行调研深圳市第二幼儿园园舍拆除重建工程项目。

image.png

杨曙光一行参观了第二幼儿园项目主体钢结构和砌筑工程。参观结束后,在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交流会。会议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符翔主持,他详细介绍幼儿园项目从拆除至新建过程中参建各方付出的努力、采取的措施以及最终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拆除前的准备工作、新建过程中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

杨曙光表示,福田区建筑工务署将加大力度,对标学习借鉴市工务署在幼儿园的建设过程中的管理经验,为后续开展的小学校区拆建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希望上海宝冶集团与福田区建筑工务署加强合作共促发展。(潘润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