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投入5.5亿元加大路域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2: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江西,高安,路域环境整治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公路路域环境,今年3月以来,江西高安投入5.5亿元资金,启动国省道及县乡道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据悉,高安一方面在国省道沿线布点建设了4个场地硬化、集中冲洗、功能齐全的汽车综合服务站;另一方面,在各乡镇(街道、场、园区)规划了21个综合服务站,科学规划建设一批临时货运车辆停放点。在整治中,高安积极采用广播、入户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文明卫生意识。  

同时,高安市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载体,组织群众从清洁家庭环境着手、从形成文明卫生习惯做起,自己动手净化、绿化、美化家庭内外环境,改善乡村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