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抚顺新钢转炉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6:5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抚顺新钢,转炉,节能环保升级改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建龙集团抚顺新钢铁有限公司新钢转炉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炼钢系统)建安工程项目。


项目位于抚顺市新钢铁有限公司厂区内,占地1.15平方公里。采用原地拆除和还建的方式实现产能置换,主要包括1套铁水倒罐站、2座120t转炉、2台双钢包车LF炉、3台7机7流方坯连铸机及辅助生产设施。总工期要求420天。


新钢转炉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炼钢系统)建安工程是建龙集团的升级改造项目,是抚顺新钢铁围绕产品深加工、对绿色材料产业发展进行布局,努力打造绿色新钢铁、和谐新钢铁、幸福新钢铁的重要举措之一。(龚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