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煤场全门架封闭改造工程获上海市优质工程“金钢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28 18:06: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维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市,优质工程,“金钢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3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宝钢煤场全门架封闭改造工程在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评选的105家“金钢奖”获奖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金钢奖”特等奖。

 

宝钢煤场全门架封闭改造工程位于宝钢股份总部大院炼铁厂原料分厂煤场区域,主要包括6条料条环保封闭改造,项目开工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该工程是宝钢股份实施环保封闭改造的重点项目,是全球最大的自动化、全封闭散料储运系统。该工程还获得了上海市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上海市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上海市安装行业绿色安装工程奖等系列奖项,形成QC成果5项,一篇获2019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二等奖,国家专利技术4项,省部级刊物发布论文4篇。(余维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