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举办安全月动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4: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安全,生产,活动,宝冶,物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开展好本年度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要求,同时结合物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大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近日,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举办2020年安全月动员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上,物资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传达了集团“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大力弘扬安全文化,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局面,让“安全第一”的观念深入人心并达到以“月”促“年”的效果,为构建“平安物资、和谐宝冶”做出更大的努力。(程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