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河南孟津公路项目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8: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康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国十七冶,河南孟津,企业开放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3日,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开展“国企顶梁柱——贯通洛阳快速路”主题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河南孟津公路项目部举办,展示了复工以来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

河南孟津公路

活动通过“云端”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走进施工现场,展现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合理有序复产复工及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的场景,了解河南孟津公路项目在智慧工地建设、工程实体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建筑成品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记者跟随“云端镜头”移步换景,先后来到河南省洛阳市环城高速孟津城区站改建工程现场和洛吉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现场等地,展示了项目全线通车及现场交通运输情况。

在云端展示环节中,项目总工何承辉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屏幕,对防控疫情、全面复工复产以及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以来的施工举措和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河南孟津公路项目包含洛吉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洛阳市环城高速孟津城区站改建工程、孟宁线王良至宁咀段道路改建工程。(赵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