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4 16:52: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安全生产月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日上午,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电子信息产业园(联博)三期项目部举办。


启动仪式上,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疆宣读了厦门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要求各项目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教育和培训、安全文化活动、隐患排查治理、事故警示教育、应急实战演练、主题创意活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深化管理者安全履职“六个一”,以此推动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金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扣华表示,全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増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目部要大力宣扬安全发展理念,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项目部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国家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带来极大的压力和挑战,同时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分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抓安全,不断践行“安全意识是根本,安全体系是前提,安全落实是关键,安全投入是基础,安全措施是保障”的安全工作五项基本原则,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用“四大安全体系”为支撑,以扎实有力的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秉承着“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善良之心”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坚决守护一方平安,为建设“平安宝冶”贡献厦分力量,同时为上海宝冶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并举行了“金开集团安全示范项目”“安全模范团体”以及“党员先锋队”旗帜的授旗仪式。



南昌金开项目管理公司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江西区域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及南昌联博项目全体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章耀达 饶武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