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项目7#厂房封顶

发布时间:2020-06-04 16:52: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上海宝冶,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园(联博)三期项目7#厂房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设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金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扣华肯定了上海宝冶作为EPC总承包单位,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疫情期间扎实抓好防疫复工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7#楼封顶节点的顺利完成。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表示,上海宝冶始终以按时完成项目竣备交付节点为坚定目标,继续发挥好EPC总承包的引领作用,乘风破浪、乘势而上,服务好业主,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创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艰苦奋斗,为完成项目建设、向业主交付一项精品工程贡献宝冶力量。

南昌联博项目自复工以来,多种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到位,严密策划、合理部署,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努力调配优质资源,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及施工进度,顺利完成7#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80 亩,总建筑面积约 10 万㎡,该项目总共包含9栋建筑(其中7栋厂房,1栋倒班楼、1栋食堂)。(饶武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