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新冠疫苗动物测试安全 拟7月结束人体试验

发布时间:2020-06-03 14:45: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俄罗斯,国防部,新冠疫苗,动物测试,人体试验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第48中央科学研究所所长谢尔盖·鲍里谢维奇表示,国家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和国防部将于7月完成新冠病毒疫苗人体试验。 

俄国防部6月2日称,疫苗测试将在国防部第48中央科学研究所进行,首批军人志愿者将于6月3日,进入这里接受体检和做好试验准备。

鲍里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目前国防部与国家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已经完成了新冠病毒测试样本的临床前研究,计划在7月底完成所有必要的临床试验。”

据报道,国防部与国家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专业人员在临床前,使用猴子和仓鼠两种动物进行了测试。

鲍里谢维奇强调,测试显示和证明了疫苗的安全性和防护效果,并以此为依据拟定了临床试验许可证所需的科技文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