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加州长滩购物中心多家商店遭抢劫

发布时间:2020-06-01 11:36:07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丁洁芸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抢劫,美国,商店,破坏,示威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一些抢劫者和示威者聚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的奥特莱斯。长滩市警察局告诉该媒体,当地多家商店遭到抢劫和破坏。

  CNN报道截图

“个人可能因这种非法活动而面临抢劫、入室盗窃和破坏公物罪的指控。”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进行逮捕和起诉。”

长滩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在市中心发布疏散令。

因非裔男子乔治 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 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1日已是第6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迈阿密、丹佛等至少40城目前已宣布宵禁,而明尼苏达州等州已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平息骚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