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洛杉矶全城实行宵禁!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9:03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乔治·弗洛伊德,抗议示威,洛杉矶,宵禁

【环球网快讯】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涉嫌暴力执法致死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引发的抗议示威持续升级,全美至少30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洛杉矶城市主管贾尼斯 哈恩当地时间31日晚在推特上表示,洛杉矶将实行全城宵禁,宵禁将从31日下午18时开始生效,至次日早上6时。

  CNN报道截图

据报道,此次宵禁将覆盖洛杉矶的全部1000万居民。 此前发布的宵禁只在洛杉矶市内及其邻近地区生效,包括比佛利山、圣莫尼卡和西好莱坞。

因非裔男子乔治 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1日已是第6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迈阿密、丹佛等16州至少25城目前已宣布宵禁,而明尼苏达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威斯康星州、科罗拉多州等州已准备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平息骚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