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1: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吴国迪,权顺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东海)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现场。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席,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中国国能领航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会长吴国迪发言。

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席,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中国国能领航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宁波企业商会会长吴国迪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缔结战略合作联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进行资金引进、项目对接、企业上市、高端人际关系拓展、政府招商引资等,同时对市场前景良好、投资潜力大的项目,加大支援和服务。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为本,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帮助会员企业在依法、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做细、做优、做强、做大。”吴国迪介绍。

吴国迪希望双方建立合作,以信任为基石,发展为目标,强强联手,共同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发言。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表示,中国亚洲经济协会组织和协调会员企业积极地开展同亚洲各国工商企业界的交往,开展双方乃至多方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国和亚洲国家交往起到桥梁和平台的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对接业务,为地方政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服务。目前,协会已与全国多个省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他强调,企业的发展需要平台,仅靠自身力量是有限的,要靠信息的交流、资源的互补、相互的合作,才能更好地发展。

权顺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能够把双方的实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刘红路。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世界中国工商总会副主席杨秀梅。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世界中国工商总会执行秘书长丁德法。

2020年5月27日,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