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将于9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5: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彭大伟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展,德国

中新社柏林5月19日电 (记者 彭大伟)全球规模最大消费电子展之一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展)主办方19日宣布,今年的IFA展将于9月3-5日举办,时长缩短至三天,且严格控制参加人数、不对社会公众开放。这是新冠疫情在欧洲暴发以来,德国确认举办的首场大型展会。

柏林展览公司当天宣布,一年一度的IFA展今年将精简为四大核心板块:为品牌商提供主题演讲和新闻发布的IFA全球媒体大会、采购平台IFA Global Markets、创新平台IFANEXT和Shift Mobility,以及IFA商务会议贵宾专区。

主办方将通过控制社交距离和人流以及提供有效的卫生保障措施以保证参加者的安全与健康。鉴于此,今年的IFA展将不会对公众开放,仅限受邀观众参与。四大板块中每个板块每天仅限1000人参加。

据悉,本届IFA展将邀请800名行业记者现场报道,其余媒体将在线参与。美国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已确定成为IFA 2020开幕主题演讲嘉宾。他表示,希望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刻传递移动互联的重要性,同时还将分享高通在5G、人工智能和其它关键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已参与九届IFA展,该展是华为推广产品和战略、广交天下朋友的卓越平台,期待继续参与今年全新形式的IFA展。

自2月下旬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面积暴发以来,德国多个重要国际展会已宣布取消,包括全球最大的工业展汉诺威工博会、全球最大旅游展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和德语地区重要图书展会莱比锡书展等。(完)

返回顶部